药不能停喵喵喵⊙ω⊙

目前主萌poi 神盾 神夏,立志在我肖根重逢第五季到来前练出像大锤一样的马甲线,欢迎骚扰(微博名:drugmeow)

六一节礼物 然而并没有很开心

是的!510!

卧槽!我大根竟然就这样走了!不能接受!我选择狗带!
 
这才一个礼拜啊!我大锤回来才一个礼拜啊!卧槽!这就守寡了!说好的要满足迷妹梦想放手一搏70秒呢!不能接受!我要给编剧寄刀片!

去你的乔纳森•始乱终弃•三心二意•辣手摧花•诺兰!去你的狗屁CBS!

谁来告诉我这不是真的!谁来告诉我这真的只是模拟!

即使老早就知最后很可能只剩shaw独活的我依旧一意孤行希望地铁小分队仍停留在509

真的好希望最后的四集都只是模拟,之前阿根的独白只是引子啊!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