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不能停喵喵喵⊙ω⊙

目前主萌poi 神盾 神夏,立志在我肖根重逢第五季到来前练出像大锤一样的马甲线,欢迎骚扰(微博名:drugmeow)

【poi】礼物小短梗

出场人物:root&shaw,finch&john,豆豆友情出场

礼物小短梗,摸鱼产物,疑似ooc

1.

 

“Hey!怎么没见Cocoa Puffs?”Fusco在shaw旁边坐下,“一杯威士忌,谢谢。”接过酒保递过来的酒杯,Fusco发现今天的shaw似乎有点沉默不语,哦,shaw本来就没啥话倒是真的,但是竟然没有招牌式的嘲讽或者招牌式的白眼还是让警探大人有点不大习惯。“你还好吧?”fusco试探性的问道,回应他的依旧是沉默。shaw只是坐在那玩弄着手中的酒杯,静静的看着杯中的冰块在琥珀色的液体中晃动。许久,她抬起头,低声说道,“鲜花会不会太俗?”啊????什么鬼?fusco一脸疑惑的看着shaw。“我说生日礼物。”shaw又冒了一句。

 

“啊,我觉着这个要看人,香蕉坚果脆吗?”Fusco回应道,“还是其他人?”

 

“算了,问你也白问,level-0先生。”shaw站起身,将杯中的威士忌一饮而尽,拍了拍fusco的肩膀就向酒吧大门走去。

 

“嘿!我有儿子的好吧!是root吧?!”fusco冲着shaw的背影喊道,“飞跃疯人院说不定更喜欢花锤子!”

 

shaw没回头,只是竖着两个指头随意的摆了摆,便走出了酒吧。

 

嘿!能不能买完单再走!这礼拜的薪水又没了!fusco看着桌上的空酒杯默默的在心里慰问了一下shaw。

 

 

 

 

2.

 

Finch今天心情很好,因为今天的天气特别的晴朗,温度也刚好,不冷不热,偶尔吹过的微风感觉特别的舒心。他刚从曼哈顿的莱茵兰德大厦回来。虽说RalphLauren的定制西装跟savile row街上的比起来还是稍微逊色了一点,但是他们家的西装是那种美国与英伦风情的混合风格,再加上袖洞设计得比较高,胳膊运动起来非常自如,真的特别适合Mr.Reese。他很满意这套新做好的西服。

 

“Mr.Reese,晚上七点见。地址附后。”给Reese发了条短信。

 

今天晚上去Keens Steak House的时候送给他。他穿起来一定很不错。

 

抬起头,赫然发现shaw站在旁边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本来有点发热的脸颊一定更红了。

 

“Finch,今天没有号码吗?” 

 

“恐怕没有,Ms.Shaw。”Finch的语气有点慌乱,她发现shaw依旧站在那盯着自己,好像要把自己看穿一般。她知道了?

 

两人对视了一会,shaw开口道,“Fine.今天Bear归我。”说完牵着bear走出了地铁站。

 

好险,Finch长舒一口气,shaw还不知道。

 

“root,今晚Finch要请reese吃Keens。”出了地铁站的shaw给root打着电话,她有点怨恨,Finch竟然不带自己去吃。

 

“Sameen,放松。我已经订好位置了。七点见。”root甜腻的声音从话筒中传了过来。Shaw突然觉着今天的天气好的特别适合带着bear去公园放放风。

 

当然,晚上在Keens,当二人烛光晚餐升级成四人生日PARTY的时候,Finch默默的觉着今天的天气似乎好的有点过头了。

 

 

 

 

 

3.

 

Reese今天特别的帅,帅的连对面卖水果的老太太都不由得多看了他几眼。是的,他今早出门花的时候比往常多了十分钟。早上起床,他刮完胡子后,决定抹点发胶,把自己有点发白的固定在一个特别的位置,然后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很满意的摸着自己的下巴露出了一个标准的龙猫笑。换上huntsman定制的西服,以及意大利手工缝制的牛津鞋,Reese非常轻松的向地铁站走去,一会就可以见到自家老板了。

 

“Mr.Reese,你在吗?”耳机中传来Finch慌张的声音。

 

“Moring,Finch。“Reese温柔的回应道。

 

“太好了,请速赶至第九大道。我们的新号码有点麻烦了。Ms.shaw在那里等你。详细的等下Ms.shaw会跟你说明。“Finch飞快的说道。

 

“别急,Harold。”Reese顿了一下,“桌子右边第二个抽屉你有看过吗?”

 

“还没有,Mr.Reese,我这尽快把号码的相关情况查好发你们。”电话挂了。

 

好吧,还有十几个小时。不急。Reese心想。

 

九个小时后,Reese和Shaw靠着墙壁大口的呼吸着,连续几个小时的激战让这两位特工都感受到了疲惫,连着端掉两个毒贩老巢确实不太轻松。

 

本以为处理完号码就可以去找Finch的Reese实在是没明白自己怎么就回到了警局,Fusco在一旁得意看着Reese对着眼前堆积如山的文件发呆,“嘿,今晚就看我们的神奇小子怎么变魔法啦。”说着嘴角带着特别的弧度走出了警局。

 

唯一让Reese感到欣慰的是,自己的老板五分钟前发来的短信:“怀表很好看,谢谢。”

 

这样就够了,Reese心想。

 

 

 

 

 

4.

 

又是无聊的一天,root在第六次黑掉五角大楼之后合上了笔记本电脑。

 

耳中的上帝似乎选择今天给黑客放个假。有地意外的无聊。

 

要不要去化妆品柜台好好的慰问下小炮仗呢?Root突然想到似乎快六个小时没见到shaw了。今天凌晨完成TM给自己和Shaw一个拯救世界的小任务之后,两人的体力有点透支,回去就睡了,连澡都没洗,root一觉起来发现shaw已经走了。

一点了,这会她一定站在柜台前面无表情的打着哈欠,想到这,root很开心的又打开了笔记本,今晚吃什么好呢?

 

十分钟后,订好了Peter Luger Steak House家的位置,root再次合上电脑。换好衣服,出门。

 

不过在去商场之前,黑客要先去趟布鲁克林,刚刚在网上她发现了点有意思的东西,她决定带个礼物去见shaw。

 

时钟指向下午五点四十五,root脱掉了带血的皮衣换上了紧身长裙出现在shaw的化妆品柜台前。

 

“Root,你在这做什么?我要下班了。”shaw压着声音,瞪着root。

 

“我知道你担心我。”一如既往的调笑着。“我给你准备了份惊喜,在你的储物柜里。”

 

“什么?”

 

“我定了Peter Luger 家的位子,一会去吃。”Root向shaw抛了个媚眼,无视了shaw的问题。“现在你需要把我打扮的漂亮点,我想试试这个新颜色。”Root抓起一瓶指甲油。

 

“Fine。”shaw翻了个白眼,看在牛排的份上,等会再说。

 

过了一会,shaw换衣服准备下班。一打开柜子,这个面瘫的脸庞抽搐了一下,原来女疯子所说的惊喜是这个——一把货真价实的SIG SAUER P220。

 

root的气息吹过shaw的脖子,“喜欢么,sameen?”

 

反身一把揪过女人的衣服,直接按在储物柜上。

 

That‘s too hot!


…………………补充说明……………………

part1是其他文章里的,原梗是shaw忘了root的生日,想给她补一个,但不知道黑客喜欢啥,就问了豆豆童鞋。。。其实一开始我只是想炖肉的,想让shaw把自己当礼物送了。。。结果文笔太欢脱实在无法炖肉,于是弃了。。。后来脑洞变了,地铁小分队准备礼物会是啥样的呢?就有了这样一篇。so,抱歉。。。我就是个文渣。。。凑会凑会看看吧_(:з」∠)_

评论(13)
热度(57)